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在台湾的第四天
也是没和她联络的第四天



累死了
回到台湾真的玩疯了
我们这 四少 一直去泡酒吧
ROOM18
THE FACE
BROWN SUGAR
还有
最让我们 四少 晕的就是
FUNKY PUB
都怪 Eliane,Mandy,Lisa 和 糖糖
一直说要去看帅哥
害我们这 四少 惨变受害者
【对不起,我们不是那里的‘菜’】

今年的运气好到不行
大杀四方
笑到我下巴都快掉了
Xeon,不好意思,我请你喝茶~ xD
他可是输惨了

家里超热闹的
老一辈在打麻将
年轻的就玩扑克牌
家里的饮料也一直要添购
妈也是忙翻了

再过几天,
就要回去了
马来西亚的兄弟也在催了
还亏我

拜托
好歹台湾也是我长大的地方
你们就别吃醋嘛! xD

大家不要一直震我
有时是我上了线却忘了下
别误会
不是我不回复
是我根本不在

还有
不要再让 勳 少爷 我听到这一句话
‘帅哥,不要有几分样就那么跩,回回我吧~’

我真的很不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人
收收你的嘴
我从来就不是看样来交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