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人来疯
xD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钟可芯那八婆的事总算好了
吓了我一跳
那白痴
=.=

一大早的接到 杰 的电话
他说
他和爸妈还有他女友应该会在下个星期才回来
还有好久。。。。。。。。。。。。。。。。。。。。

算````
幸好
兄弟他们每晚都来我家乱
不然

无法想象
该如何面对
夜晚时
静得连自己呼吸声都听得见的房子
=}






×××××××××××××××××××××××××××××××××××××××××××××××××××××
吡```
没有我的夜晚
那熊仔是不是在你身边?
想你的
第24天 
第576个小时 
第34560分钟 
第2073600秒 

7 comments:

  1. 真是的==
    家里一定不知道讓你搞到什么鬼樣了!
    別打我房間的注意。。
    想都別想啊你!!!
    不然
    殺了你。 ==

    ReplyDelete
  2. 哈哈。。哥
    楼上的“杰 少爷”是???
    介绍下呗。。^3^

    ReplyDelete
  3. 哥??
    我是 勳 的弟弟啦~
    那 小袋鼠 也算是我妹吧?
    =}

    ReplyDelete
  4. 杰 - 去你的==

    妹 - 他已经自我介绍了。。 不必麻烦我``

    ReplyDelete
  5. 哈哈。。
    那。。fb是什么啊??
    给我你账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