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贱女人

今天
让我知道一些让我很不悦的事
我的女性朋友被骚扰,被辱骂

从以前到现在
凡是跟我很好的女生
就会有这样的遭遇 = =
(尤其是在台湾的时候。。)

这也是让我们四少最困扰的
学妹所组织的粉丝团
不是讨厌///
被喜欢
我们很开心
可是
请不要骚扰我们的女性朋友
好吗?

来到马来西亚
因为没有继续就读
所以也没怎样
只是
吧里的一些 ''朋友'' 还是会很疯狂
也还好

一直到刚刚!
我某位友人告诉我说
被人骂
去她们的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受够了

我    勳 少爷 最后一次警告
有事 请冲着我来
不要打我朋友主意!

也请别惹我家女人!{暂时还没有,有的话,那人死定}
还有我家亲戚!{我堂表妹最惨。 xD}

让我知道是谁在搞鬼
连朋友都做不了
看到了没?

4 comments:

  1. 哇~那个女人弄到勳少爷将气啊?

    ReplyDelete
  2. 帅哥身边的人没有好事发生的拉~~
    看戏也懂~~;p


    节哀顺便~
    只怪你们长得太帅

    ReplyDelete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谁啊??
    是哪个人那么恶!!!!!!!

    ReplyDelete
  4. LenG LenG , 妹 - 我也不知道是谁。 要是让我揪出来,完蛋==
    liing - 偶像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