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堂堂一个男子汉
竟然哭了

是那么的第一次
为一个女人哭

总觉得
好没面子
真是够了





吡。。。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不了解我
对你
我是真的
对别的女人
就只有 '朋友' 或 '妹妹' 而已
难道你还不相信?

你想要我怎样?
虽然
我摘不了天上的星星给你
可是
能做到的
我也会竭尽所能
不是吗?

当我像个窝囊般掉泪时
我很想打给你
可是
我并没有播出这通电话
默默地
忍下来




以前
别人为我自杀
现在
我想为她自杀



只因为你
我这般的 *泪*

13 comments:

  1. 哥。。T^T
    怎么了吗??
    怎么哭了呢??

    ReplyDelete
  2. 李泽勋怎么哭了???
    别哭啦~~~
    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明白你,相信你的!
    别傻傻真的跑去玩自杀哦~~~
    那天你在我fb wall看到那连接,你也会说那男的很傻~
    那你就别将傻哦~~

    虽然我和你认识不久~
    不过LenG LenG还是会support你的哦~~
    加油~~~XD

    ReplyDelete
  3. BE STRONG.
    Just as what you told me before.

    ReplyDelete
  4. 妹 - 没事啦``

    Leng Leng - 是啦是啦。 真罗嗦。 xD

    Vivian - Hey. Miss you== How come you found my blog? SWT==''

    ReplyDelete
  5. 好啦~~不罗嗦你啦!
    怎么没玩fb了的?

    ReplyDelete
  6. 哥。。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看到留言记得联络我。。



    妹留。。

    ReplyDelete
  7. 哥。。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我很担心
    看到留言记得联络。。


    妹留。。

    ReplyDelete
  8. 哥。。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我很担心
    看到留言记得联络。。


    妹留。。

    ReplyDelete
  9. 哥。。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我很担心
    看到留言记得联络。。


    妹留。。

    ReplyDelete
  10. 哥。。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我很担心
    看到留言记得联络。。


    妹留。。

    ReplyDelete
  11. 哥。。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我很担心
    看到留言记得联络。。


    妹留。。

    ReplyDelete
  12. 哥。。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我很担心
    看到留言记得联络。。


    妹留。。

    ReplyDelete
  13. Leng Leng , 妹

    别担心
    只是想暂时休息
    我没事
    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