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臭脾气

终于   {=
那座冰山被我劈了   xD
和好了
虽然
她还是不接受 ‘李太’ 的身份
纳闷极了      }=

不过
也算是回到我身边了吧?


话说昨晚
我真的是无辜耶
她去朋友的庆生派对
我只是要她早点回家
因为听她说着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去扫墓
她床气特别重
一早负责叫她起床的我是真的很受气   = =

结果
不知怎么的
我们两又吵了起来
她朋友在一旁帮腔之外,还给我火上添油
我澄清
我没欺负她
冤枉呀~ 大人~~~


吡!
你脾气真的太臭了~~ (被她看到我就完了!!!xD)



差不多是时间上床去了
明天一早还要叫她起床上课呀~

ps:  兄弟们! 别再叫我  24孝男佣~   =3=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