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白色情人节那晚
也是我们冷战了一个月的那天
既是我的极限

我下定决心
低头了

既然爱她
就不要放弃
即使要我下跪
我也愿意

我提起了勇气
播出了那通电话

可是
我得到了什么回应?
我不想再提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努力了那么多
却什么也得不到


就这样
我病了
发高烧


把自己锁在房里
把电话关机

这几天
除了接见医生,管家,女佣
其他的
我都不见

一直到今天
= =
他们。。
差点就把我房门给拆了
我的老天```
兄弟们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振作起来的
我可是
李泽勋    勳 少爷 !
放心吧你们
我只是需要一点点时间








我气的不是你
我气的是我自己

我以为
我能够坚持下去
可是
我办不到
我输了
我彻彻底底地被打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