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吡 她要求我删掉 '臭脾气' 那文章
她要求时
我没多说什么
因为我不想跟她闹嘴角
当然
我也没答应

博客是个让我自由发表言论的地方
我想说什么
就说什么

你们不喜欢
我无可奈何
还有
我没写你们的名字
且描写地也没很过分吧?

就这么一句
/
\
/
\
''她朋友在一旁帮腔之外,还给我火上添油''
你们就不爽


文字没有感情
这句话我没有编入任何标点符号
也就表示
你已哪种心态看那句话
那就会变成哪一种句子了
不是吗?


我并没有骂你们的意思
就因为这篇文章就做不了朋友
我不知道该怎样

难道
你们俩要我向你们道歉是吧?
最后

我只想好好谢谢你们时常照顾我家吡





勳 少爷
说过的
写出的
一律不收回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