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終于```
從 ZEON 他家滾回來了
xD
在那來了個三天兩夜游
O.O

會去他家住是因為吡的事
聊聊也舒服多了

謝謝伯母~  『zeon他媽媽是日本人』
您的納豆拌飯超棒!!
還有鮮豆腐湯~~~
xD

謝謝伯父
叫了我做男人的精神
就如個武士般   {=
我會爭氣的!!!




會回家是因為爸媽,杰明天回來了
要去接他們```
我想念他們!
真的。。。。   {=






一上線
FB信箱給我爆滿了
其實也沒很多啦
就40++
懶得回


不過

謝謝了
我收到他們倆的回信
雖然你們是看在她的份上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否真的不介懷

李澤勛

真心的
謝謝你們的回復
{=

我是道了歉
內容  :
''   我并沒有要說你們不是的意思
我是以開玩笑的心情寫著那第一篇文章

第二篇文章時
我承認
我是有點氣
我真的不知道哪里讓你們不爽
我并沒有要把事情搞大的意思

我喜歡她
所以我也把她的朋友當作我自己的朋友般看待

我不知道你們會介意

我不知道我還不夠格成為你們所謂的朋友
原來我也不清楚我并沒有踏入你們的世界

我很抱歉
讓你們三人的友情變質

我真的不想看到她不開心
不想原諒我
我也不能強求

我只想說
真的很對不起




李澤勛 敬啟  ''



兄弟
我沒事
勳 少爺  我 能屈能伸

姐妹
別再哭的稀里嘩啦
我知道我很偉大
xD





我沒找你
你也不曾主動
我很想聯絡你
可我怕
我真的怕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