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安全感

最近
飘去办些事
=3=
不好意思
每一次都 ‘不告而别’
xD


***  在打着战   为我祈祷 ***



李禤杰
你这乌龟王八蛋
这次你真的把我害惨了。。。。。。。。。。。。
T^T


Bii
我发誓
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女朋友
我也没喜欢任何一个女人
相信我! 
不要听杰他胡说。。。 
待会儿
我就要打给你
解释一切
(送死状态中)  = =

还有。。。
小肥婆!
你真的胖了很多 +  很多! 
xD





曾几何时
我不公开
因为什么?
只因
我不想她受伤
原来
我错了
我给她带来那么多的不安感





让我抱着你
好不好?

1 comment:

  1. 啊哈哈。。
    杰哥~~
    不要那么坏啦~~
    (*^__^*) 嘻嘻……
    (不过下次记得叫埋我啊~~嘘~~)>,<

    嘿~臭哥~~
    你的安全感~~
    要+++++啦~~
    对“大嫂”来说~~
    还不够~~^-^
    哈哈哈~~~~~~~~~~加油咯~↖(^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