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泼水节

终于上线啦!!!
消失了6天
真不好意思喂```   xD

话说
那天去接机
吃了个下午饭
我爸就说
‘走,泰国去!’  ==
我真是服了他

妈是劝了又劝
他那死脑袋就是不听
没办法
就顺着他去了
一家四口
回家收拾行李
就出发了

我的天呀、、@@   (杰在喊~)


就这样
每年的泼水节
一定在那儿过
一定跟泰国的贾叔叔一家人一起过

今年
我还以为会有影响
结果也没有
还是跟往常一样热闹呗

我跟杰两个可惨了
被 ''美'' 盯上
爸妈还在旁边给我笑  ><

泼水节
意味着
给人好运气
被泼的越多
就是越多的祝福

我喜欢     {=



我到泰国时
阿聪他打来约我晚上出去
结果我一说我在泰国
他立刻给我挂线
接着
讯息飞来
‘怎么不早说? 要我绞死电话费呀你?!  记得。。 手信!’
接着呢
不到一个小时
每个都给我发简讯
手信手信,,,,,,
一般没良心的家伙




就这样吧
不说了
我才刚回到家~
就来报了报
累瘫了
要去睡个美容觉了哟。。。  xD

3 comments:

  1. 你很厉害。。臭哥。。
    去泰国线也不上。。什么都不理了。。
    blekkk
    不过也不要忘了我的手信啊。。XD

    ReplyDelete
  2. 不是表上
    贾叔叔的小孩。。。
    我一碰他们的电脑
    就给我在那边哭
    你要我怎样? ==

    ReplyDelete
  3. 啊哈哈。。好啦。。这次就放你一马。。
    下次不准再给我搞失踪!!!听到了没?!XD

    ReplyDelete